竞技风暴

费德勒:阿加西要胜我必须再提高 自信就是要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3日,百年澳网展开男单八强争夺战。在中心球场的一场焦点战役中,4届澳网冠军阿加西在一场抢7大战中,以 6-7(4)/7-6(5)/7-6(3)/6-4涉险击败11号种子乔-约翰森,1/4决赛他将遭遇卫冕冠军、瑞士的世界NO.1费德勒

  另一边当费德勒得知阿加西击败乔-约翰森,也是向媒体表示阿加西必须提升自己的状态才能在百年澳网1/4决赛中终止自己前进的步伐。

  今天在战胜了塞浦路斯的资格赛选手巴格达蒂斯后,瑞士天王已经把他的连胜记录扩大到了25场。随着阿加西此后的顺利晋级,费德勒和阿加西将在1/4决赛中展开一场令人期待的王者对决。

  在谈到这场巅峰之战时,费德勒充满了信心,“我认为在过去的比赛中我已经证明了自己,我知道自己能打得多么出色。即使我现在仍不够完美,但我相信自己可以击败他(阿加西)。他现在的状态不如以前高居世界第一的那段时间,否则现在世界头号选手就是他了。幸运的是,我是(头号选手)。我觉得在比赛中应该是他要尽可能地提升自己的状态,而不是我。”

  自从去年悉尼奥运第二轮意外败北,费德勒至今已经再也没有输过球。而今年澳网到目前为止,瑞士人甚至一盘未丢。“我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我节约了很多体力,”费德勒说,“我期待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会尽全力去捍卫我的冠军。”

  (laser)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