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笑称经验制胜 争冠目标更近反问罗杰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3日,百年澳网展开男单八强争夺战。在中心球场的一场焦点战役中,4届澳网冠军阿加西在一场抢7大战中,以 6-7(4)/7-6(5)/7-6(3)/6-4涉险击败11号种子乔-约翰森,1/4决赛他将遭遇卫冕冠军、瑞士的世界NO.1费德勒

  赛后阿加西在赛场上接受了现场采访,首先他也是表示与乔-约翰森的比赛的确是太艰难了,对手的发球实在太强,而且他的单反直线和正手抽击都非常出色,不过他也是笑着 说,“如果说这场比赛有什么不公平的,那就是他的经验不如我丰富。”

  随后阿加西也是向赛场上的澳洲观众表示了感谢,在他们那里他总是能够得到最热烈的欢迎掌声,这就是人格魅力的作用,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选手之一,阿加西在任何一个国家的赛场上比赛都犹如东道主一样能够得到观众们狂热的支持。

  “每年我回到澳洲比赛都很努力,澳大利亚公开赛对我来说有着美好的回忆,我的目标永远都不会变。”

  当大会主持人问道阿加西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费德勒时,这位美国老将也是半开玩笑的表示,“谁是罗杰?”由此可见,尽管费德勒依旧是百年大赛男单冠军的头号热门人选,但是在阿加西的眼中看来,不论他的下一个对手是谁,他的目标仍然只有一个就是赢得最后的冠军。

  不过阿加西随后还是非常大度的称赞了费德勒的天赋与能力,这一点无论是谁都不能怀疑,他是瑞士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选手,也正在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选手之一,“他的比赛总是令人很享受,天赋也毋庸置疑,我相信比赛会比今天更加艰难。”(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