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网联为口水事件开罚单 肇事者切拉被罚两千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沸沸扬扬的口水风波终于可以暂时告一段落,国际网联在周日宣布阿根廷人切拉因比赛中的非体育行为被处以2000美金的罚款,这也许是切拉一生中所吐出的最为昂贵的一口口水。

  切拉与休伊特比赛的当值主裁判贝林格在当场并未看到切拉的恶劣行为,而在回看周六录像后,国际网联听取贝林格的意见对切拉进行了最终的判罚。理论上国际网联对比赛 中球员非体育行为的最高处罚为一万美金,但一般来说很少有哪位球员能受到这种最高处罚。去年的澳网公开赛中,法国选手桑托罗曾经因为向司线裁判吐口水而被罚1500美金。

  1998法国网球公开赛上,巴西选手库尔滕受到的7000美金处罚是目前为止ATP赛事最高纪录,当时他在一场双打比赛中愤怒地将球拍掷向裁判。一位观众不幸成为受害者被球拍砸中,而库尔滕也当即被请出场外。

  在澳网历史上曾经有11位男选手和6位女选手接受罚款,切拉之前还有两位阿根廷同胞曾经以身试法。纳尔班迪安曾因摔球拍被罚款500美元,卡纳斯则曾因为在场上违规接受教练指导被罚款100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休伊特在此后的比赛中击败纳达尔,他将有可能在八强赛中与另一位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对话,不知届时纳尔班迪安是否会抱着一种为同胞复仇的心态面对休伊特。

  (大happy)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