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娃淘汰汉娃只称表现太差 谈到禁药风波几乎发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的这场比赛无愧是一场经典,辛吉斯之后技术流派的代表之一汉图楚娃继续着自己的失意之旅,尽管从目前来看她的力量与心理素质已经有了很大提高,但是对于平击力量十足的德门蒂耶娃来说,若不是自己的发球尤其是二发实在太差浪费了许多发球局的良机,这场比赛其实早应该结束。

  赛后德门蒂耶娃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也提到了“艰苦”二字,“赛后我的确感觉非常 累,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打了三盘才结束,不过我认为自己的发挥并不够理想。不过对于两周的赛程来说,我相信自己会慢慢渐入佳境,尽管今天的比赛一直处于守势,打得也不够出色,但是我还是很高兴能进入下一轮。”

  接着有人再次不合时宜的提到了“库兹涅佐娃服药风波事件”,这次德娃已经是几乎愤怒的问答,“对我来说这件事已经结束了,耗费了我太多精力,我不想再去想这件事情。”

  在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可以首次摘得大满贯赛冠军时,德门蒂耶娃的情绪又调整了过来,她表示这个一直是自己的追逐目标,“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我现在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然后准备下一轮的比赛。”

  而当有人请她评价一下大威与莫里克第四轮比赛的前景时,德娃一开始不太乐意发表意见,不过显然是位澳洲媒体的记者坚持发问,伊莲娜无奈只能表示这场比赛的形势并不好预测,因为莫里克最近的状态很好,不过由于观众的希望值太高了,因此也是让她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因此还得看莫里克自己的调节能力。

  对于与上届四强、瑞士名将施奈德的第四轮比赛,德娃表示两人在上周的悉尼比赛中曾经遭遇,由于此前也是多次交手,因此双方非常了解,自己需要注意的是她的发球不错,总之比赛不会很轻松,而自己也需要比今天与汉图楚娃比赛的更好表现来力争赢得胜利。(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