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洲女将明日迎来关键一战 对话大威意欲扭转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大威廉姆斯将在澳网女单1/4决赛中对阵东道主选手莫里克。对于此次遭遇大威称命中注定成为她今年最为重要的比赛。而澳洲女孩莫里克则将此次交手看作她一生中最为重要的一次机遇和挑战,此战如获胜她将有可能进入世界女子排名前十位。

  莫里克昨天在墨尔本公园球场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人帕诺娃,在胜利后她不无激动 地说道:“我感觉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感觉非常的放松,现在我对比赛已经非常适应,处于极佳的状态中。”

  值得一提的是,澳洲女孩在最近23次比赛中取得了22场胜利,进入2005年还从未失败过,期间11场比赛仅仅丢掉了一盘,近5个月来她也仅仅失利4次。这位10号种子目前处于最佳的运势中,这也让她相信自己足以在大威面前有所作为,尽管这个强大的对手曾经是世界女单一号,曾经四获大满贯冠军。

  “过去的六个月我取得了一系列美妙的胜利。”莫里克这样说道,“比如在悉尼、在佩思,这些胜利对我来说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所以我想,这些因素累积到一起,我已经处于非常理想的状态中,我会利用一切机会争取击败大威。”

  此前莫里克与大威交手三次,大威无一例外地赢得了胜利,宿命般的不胜也让23岁的澳洲女孩无法在本场教练之前抱有更多的幻想,相反她对自己的对手表示了极高的敬意。

  “极大的挑战,因为维纳斯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她取得了那么多重要的胜利,我当然认为明天会是一场极高水准的比赛,我也期待这样。”

  本场比赛之前,在奥运赛场上赢得铜牌也许是莫里克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高潮,但如今她已经把明天的较量看成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战:“最大的一次机会,我一直期待一直希望把握的机会,我要给大家带来属于我的最佳的网球水准。”

  对于四年无缘大满贯冠军的大威来说,她将这次对话看作了一场命运的安排:“我们命中注定要相遇,这对她来说是一场极为关键的比赛,特别是在家门口。我职业生涯中经历过多次大战,而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虽然无法和那些比赛相提并论,但或许将是我2005年最重要的一场。”

  “之前对她的进步我并没有太注意,但现在不知不觉中她已经接近了世界女单前十名,这是相当让人敬畏的,我也能感觉到现在她有着多强的求胜欲。”

  毫无疑问,这场决定着两人2005年走向的比赛将成为明日澳网赛场上一场重头戏,莫里克能否迎来命运的转折,将是所有主场观众所期待的。

  (大happy)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