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娜败倒止步第三轮 中国网球女单结束澳网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6:14 新民晚报

  本报墨尔本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澳网女单第四轮中,不会再有中国选手的名字。昨天,初次亮相澳网中心球场的李娜,因为过分紧张发挥完全失常,以0比6和2比6的悬殊比分败给了赛会4号种子莎拉波娃。而彭帅与中国台北李惠芝的双打组合则继续胜利,以2比0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作为中心球场晚场的第一场比赛,被寄予厚望的李娜没能克服心里压力,完败对手 。她在比赛中失误频频,面对莎拉波娃逼迫式的进攻显得毫无办法。李娜在第一盘中便遭遇重创,20分钟过后就以0比6投降。此后,她仍旧没能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再输一盘。整场比赛中,李娜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女子双打比赛中,彭帅与中国台北选手李惠芝的组合打得有惊无险。两人在首盘2比0领先后,一度被跨国组合扬科维奇和卡普洛斯以3比2反超。双方在第一盘杀入了抢七局,最后彭帅与李惠芝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以7比3赢下抢七局。此后,中国姑娘没有遇到任何阻挠,异常顺利地6比3拿下第二盘,晋级第三轮。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