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抢十战实力相当 刘楠楠携海峡搭档闯过混双首轮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继昨日中国女单选手在澳网全部出局以后,中国双打选手为国人带来两个好消息。率先结束的女双比赛中李婷/孙甜甜率先晋级女双16强,紧接着中国小将刘南楠将携手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在混双首轮比赛中也高奏凯歌,4-6/6-1/7-6(10-6)击败奥地利搭挡诺尔/谢特晋级第二轮。

  奥地利美女谢特和诺尔的搭挡率先在比赛中发难,6-4轻松拿下首盘,但是中国小将 刘南楠/卢彦勋并没有缴械投降,反而在第二盘比赛中占据主动,6-1轻松获胜,第三盘的比赛双方都占有胜机,但是都没有把握中,比赛进入残酷的第13局抢十赛。最终刘南楠/卢彦勋10-6战胜谢特/诺尔晋级16强。尽管两人的双误和非受迫性失误都较对手多些,但是接发球得分率的些许优势让两人闯关成功。

  刘南楠和卢彦勋都参加了单打正赛,但是都没有在首轮闯关成功。刘南楠/卢彦勋将在下轮对阵佩里/塞奎拉和乌里耶特/胡贝尔之间的胜者。

  (西西)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