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头号女单澳网第三轮出局 巴尔塔查渴望全面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头号女单选手巴尔塔查在澳大利亚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虽然之前这个名字对于资深的网球迷也很陌生。然而,在赢得了三轮资格赛才闯入澳网正选赛后,巴尔塔查用她的胜利给人们带来一阵阵的惊喜,在经过了两轮三盘苦战后,她奇迹般地打入了澳网第三轮。

  仅仅用了12个月,巴尔塔查的世界排名从400位一路窜升进入了前125位。然而,围 绕着她的问题始终是:“巴尔塔查认为自己究竟属于哪个国家?”

  这真的是个问题。她出生在乌克兰,之后再苏格兰生活了很多年,而现在,这个21岁的姑娘定居在伦敦。不过她很巧妙地回答了这样的问题:“在每一个我住过的地方,我都很受欢迎。然而,我的名字后面是联合王国的国旗,我还是属于英国。”

  在澳网第三轮,巴尔塔查被意大利老将埃莉娅直落两盘1-6/0-6所击败。但是,年轻的巴尔塔查并没有过多的失望,她还是相信自己职业生涯的前景一片大好。打入澳网第三轮后,英国姑娘之后几周的行程要重新计划了,她可以去申请正式比赛的外卡而不用再卫星赛中拚杀了。

  对于澳网后的训练,巴尔塔查有自己的计划“我要提高自己的速度,移动得更快,我还要好好练习发球。确切地说,各方面都需要提高。”(小真)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