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种子遭遇集体慢热 大威米斯晋级热裤美女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澳网赛事今天进入第四天,前三天种子选手们顺利通关的脚步似乎在澳洲的烈日下有所减缓。赛会1号种子达文波特在经历慢热的开局后与八号种子大威、三号种子米斯金娜、14号种子斯齐亚沃尼、25号种子雷蒙德和26号种子汉图楚娃一同晋级第三轮。

  但是赛会20号种子、身着漂亮低腰热裤的戈勒文却落败在美国女将斯皮尔斯拍下。

  在与世界排名99位的捷克选手帕斯蒂科娃的对阵中,达文波特首盘落败,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找到节奏,最终以2-6/6-2/6-2获得胜利。下轮比赛中“大象”的对手同样是来自东欧的选手——捷克选手瓦伊迪索娃和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坦尼奇之间的胜者。

  米斯金娜在比赛中同样是慢热开场,在首盘1-3落后对手的时候才调整状态,最终以6-4/6-2战胜以色列选手奥布兹勒晋级。斯齐亚沃尼同样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在首盘比赛中也受到来自乌克兰选手佩雷比尼斯的挑战,最终翻盘才获得胜利。她将在下论比赛中对阵德切和华盛顿之间的胜者。

  面对排名和实力都低自己很多的中国小将彭帅,大威也显得有些无所适从,首局就被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彭帅破发。随后,尽管最终由于实力不济落败,彭帅还是在比赛中给大威造成了相当不小的压力。

  倒是种子排名靠后的雷蒙德和汉图楚娃赢得轻松愉快。雷蒙德46分钟就轻取捷克选手库卡洛娃,而汉图楚娃也没有给即将退役的谢特一个美好的回忆,在第二盘比赛中送给对手一个鸭蛋。(西西)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