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地利网坛第一美女退役惜别 谢特红粉泪洒澳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地利网坛第一美女退役惜别谢特红粉泪洒澳网(图) 奥地利网坛第一美女退役惜别谢特红粉泪洒澳网(图) 奥地利网坛第一美女退役惜别谢特红粉泪洒澳网(图) 奥地利网坛第一美女退役惜别谢特红粉泪洒澳网(图)
澳网退役泪洒墨尔本
(1/20 15:11)
04年征战联合会杯
(1/20 15:11)
04年法国夺双打冠军
(1/20 15:11)
在中国上海留下倩影
(1/20 15:11)

  北京时间1月20日澳网消息,在今天举行的澳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奥地利网球美女谢特4-6/0-6不敌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无缘下轮。谢特就以一场失败结束了自己的网球职业生涯。

  去年谢特就曾经宣布将退出网坛,没有想到澳网上对阵汉图楚娃的失利竟成为谢特的告别赛。闪动着长长的睫毛,双眸噙着泪水,谢特在澳网正式宣布退出了退出网坛的消息。28岁的谢特不但是众所周知的奥地利网坛第一美女,也是奥地利网球史上最成功的女网选手。在职业生涯中谢特一共获得三项WTA巡回赛女单桂冠和10项双打桂冠,而在1999年闯入美网八强是她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成绩。职业生涯的奖金总额超过300万英镑。但是,迷人的外貌注定会让谢特成为女子网坛被人牢记的名字之一。还记得2001年的温网比赛中,当地媒体每天都铺天盖地地登载谢特的靓照,甚至把她称为“新库娃”

  在新闻发布会上谢特努力克制着自己夺眶而出的眼泪,向媒体诉说了对阵汉图楚娃时候的复杂心情。她说:“直到她拿到赛点,我变得非常脆弱。眼泪充盈了我的眼眶,我想到:‘天啊,从此以后我该何去何从?’我马上意识到‘这是我的最后的比赛,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分。’我的上半生都在从事网球运动,我突然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人开始变得非常情绪化。”

  谢特称:“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清晰的决定。我向如果我不能提高,如果我的热情一去不返,我肯定会选择退役。我一直以为我能以更高的排名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但是我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表示满意,我拥有一段美好的时光。”

  谢特称自己不会离开网球,她还将从事和网球相关的事情。(西西)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