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激战红土王悄然到场 女金刚暗示蚊子美女相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7:50 新华网

  新华网1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往年的澳网比赛中,只要男子运动员给女运动员加油,就会传出两人相联的传闻。今天,西班牙的胡安·卡洛斯·费雷罗(JUAN CARLOS FERRERO)观看俄罗斯的温网冠军莎拉波娃击败美国的李-沃特斯的比赛。多情的老将纳夫拉蒂洛娃马上猜到,莎拉波娃可能正在同费雷罗相爱。

  纳夫拉蒂洛娃在澳大利亚电视网第七频道的分析中说:“我们知道,当男人来观看 女人的比赛时,他们之间肯定有某种事情。现在,费雷罗要参加比赛,而且天气非常热。除非费雷罗肯定有事情要做,否则的话,他不会在下午出来观看女子的比赛。”

  现在人们等待的是,48岁的纳夫拉蒂洛娃对于17岁的莎拉波娃的猜测是否会变成现实。(责任编辑:展鹏)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