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各方信任激活美网王后 禁药风波引爆新库娃战斗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禁药阴影丝毫没能阻挡库兹涅佐娃前进的步伐,美网王后用最正确的方式再次予以了回击。在刚刚结束的澳网女单第二轮中,库兹涅佐娃仅用了40分钟就直落两盘击败了法国的巴托丽,第二盘甚至没让对手拿下一局。

  虽然身处禁药风波的中心,库兹涅佐娃得到了WTA和俄罗斯网协的充分支持,俄罗斯网球协会主席塔皮舒切夫甚至斥责比利时是因为“眼红”俄罗斯女网在去年的巨大成就才试 图玷污俄罗斯网球的成功。库兹涅佐娃用实际行动回报了WTA和俄罗斯网协的信任,赛后她也是面带微笑,很愉快地为球迷们签名,“在这里我觉得自己像个明星。”对于球迷的关注库兹涅佐娃苦中作乐。

  对于比利时方面的质疑,库兹涅佐娃表现出了自信和一名职业运动员的风采:“我不认为我做错了什么,我有足够的职业素质去走出这个无中生有的困扰并从事真正属于我的事业。”禁药风波更加刺激着库兹涅佐娃去争取更多的胜利:“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要证明禁药风波不会影响到我的发挥;我努力将这个阴影赶走,而专注于我的比赛,比赛才是我最需要考虑的。”

  对于尿检呈阳性,库兹涅佐娃也再次强调是因为她在比利时进行慈善比赛时不适应高温,医生建议她服用了带有麻黄素的药物:“我在37度的高温下打球,我感到不舒服,医生就给了我一些药,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再正常不过了。”或者最重要的正是那只是一场慈善比赛而非正式比赛。不过库兹涅佐娃还是感到了一丝的难过:“我在场上能够排除一切杂念,但是当我走出球场,这些又会困扰我。”

  巴托丽根本无法撼动库兹涅佐娃,但想战胜后几轮的强手,库兹涅佐娃必须完全战胜禁药阴影,而最好的动力无疑就是观众的支持。当库兹涅佐娃离开场地时,身后的掌声经久不歇,这是观众信任的掌声,也深深打动着这位俄罗斯姑娘。“我很感激。”库兹涅佐娃说,“我知道观众能够理解我,我在酒店也看到很多理解我支持我的球迷,他们索要着我的签名。”有了人们的信任和支持,库兹涅佐娃将在澳网走得更远。(牧木)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