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势如破竹毛瑞斯莫惊魂 1/4决战黑珍珠领先半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澳网女单进行了第二轮的角逐,被分在同一个1/4半区的二号种子毛瑞斯莫和七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双双战胜对手晋级,但是两人的状态却有着明显的区别。

  小威廉姆斯以6比3、6比0不费吹灰之力就战胜了马达加斯加的兰德里安特菲,比分仅仅耗时48分钟,小威显示出了夺取2003年温网之后第一个大满贯奖杯的渴望。“我的目标 很明确,就是争取每场比赛都能打得更好。”小威说,“今天我的主动得分很多,我感到我身体状态达到了上佳,感觉如此之棒让我非常的兴奋。”小威今天的回球每一次都充满了自信,第二盘只让对手坚持了19分钟。兰德里安特菲输得心服口服:“相比小威,我需要提高的太多太多,她发挥出了最佳状态。”下一轮小威将对阵印度的资格赛选手米尔扎,取胜当不在话下,小威的话语也充满了自信:“我知道她一定听说过我,她会准备好这场比赛,但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属于我的比赛。”

  和小威相比,对大满贯奖杯更加渴望的毛瑞斯莫却显得压力重重,为了备战澳网,她甚至不惜在关键时刻退出了法国参加联合会杯的阵容。今天的比赛中,毛瑞斯莫费尽气力才2比1反败为胜,战胜了俄罗斯的萨芬娜。全场比赛毛瑞斯莫的一发成功率仅有57%,而且出现了31次非受迫性失误,但是进攻力十足的毛瑞斯莫还是凭借27次主动得分顺利闯关;萨芬娜仅有18次主动得分。

  对于自己的状态,毛瑞斯莫显然也非常的不满:“我的开局很糟糕,我的大腿很沉重,这让我的移动不够迅速;萨芬娜在第一盘打得更加出色。”不过对于自己能迅速找回状态,毛瑞斯莫还是比较庆幸:“第二盘和第三盘我终于找回了自己,基本控制了比赛,而萨芬娜的体力明显下降,我终于顺利过关。”

  如果小威能够保持这种状态,闯过11号种子佩特洛娃的把关,和毛瑞斯莫会师1/4决赛将理所当然。毛瑞斯莫也非常清楚就凭今天自己的状态,遇到小威绝对是胜少负多,高手之间的较量,谁能更快进入状态无疑就已经赢了一半。一个想重返世界巅峰,一个想夺得首个大满贯,压力都是同样的巨大,想淘汰对方,轻装上阵将是最好的选择。(牧木)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