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蝴蝶小威认真看待网球:来澳网就是冲着夺冠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小威在澳网首日轻松淘汰法国选手卡梅丽-平晋级次轮,尽管小威的赛场上和赛场下的秀派作风总让人觉得她并不关注网球,而是三心二意的拥有更广泛的兴趣和爱好。尽管在赛季间隙并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而是将决大部分时间投身电视剧的拍摄,小威还是坚称,自己对于网球仍然极度认真。

  如果从网坛退役,小威想成为一名电影明星的野心已然昭然若揭。用于网球天赋曾 经排名世界第一的小威显然拥有网球意外更多的兴趣和爱好,最著名的一个就是她总能设计出让她成为眼球焦点的服装。

  经历了2004年令人失望的一个赛季后,小威年终排名仅为第七——是她自1998年以来最低的一次。没有大满贯赛事的冠军,23岁的小威想在新赛季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中反击关于她的巅峰时代已经过去的批评。击败平后的小威称:“如果我不想夺冠,我就不会到这里来,而宁可呆在家里。”尽管有18个月没有染指大满贯赛事的桂冠,小威对自己对能力还是表现出充分的信心:“我认真对待比赛,想赢取冠军。看到对手的名字是我的时候,对手们都会有所畏惧。就像我说过的:‘状态最佳的时候没人能够击败我。’”

  由于膝伤,2003年澳网夺冠的小威在去年没能卫冕成功。但是现在获得首场胜利以后小威信心十足:“与平对阵的首局比赛中我有些紧张,但是我想这只是首轮紧张症造成的。”(西西)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