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与百年澳网”有奖征文 期待参与精美奖品奉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与百年澳网”有奖征文期待参与精美奖品奉送

“我与百年澳网”有奖征文期待参与精美奖品奉送 “我与百年澳网”有奖征文期待参与精美奖品奉送

“我与百年澳网”有奖征文期待参与精美奖品奉送 “我与百年澳网”有奖征文期待参与精美奖品奉送

  2004年的新浪网澳网专题,众多朋友与我们分享了对于偶像以及中国女网的良好祝愿与期待,100多份美好的心愿,看上去是那么的虔诚与令人感动。

  一年后,2005年百年澳网大赛揭幕,您是否还与更多的心愿期待实现,更多的祝福送给偶像,更多的支持给予中国女网?期待您的肺腑之言,期待您的精彩文字,也期待您的 参与!

  “我与百年澳网”有奖征文活动今日启动,投稿请寄renjie@staff.sina.com.cn,战况分析、赛事前瞻、抒情散文、诗歌等文体形式无一限制,我们将在其中选出5名“优秀征文大奖”的获奖者。期待您的关注,期待您的参与。

  奖品:2005上海大师杯赛精美礼包(包括大师杯赛纪念衫、徽章、帽子、毛巾以及由网坛明星构成的精美ATP台历)

  相关链接:2004澳网专题精彩征文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