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婷孙甜甜丢电脑酒店却不赔 中国双星郁闷之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22 解放日报

  就在澳网开打的前一天,中国女双组合李婷/孙甜甜遭遇失窃。她们下榻的澳网指定酒店的房间里,两人的行李被翻乱,笔记本电脑等物不翼而飞,损失万余元。

  这对奥运冠军是在外出训练回宾馆后发现遭窃的。她们马上报告了主教练蒋宏伟,后者立即与酒店进行了联系。但这家五星级的凯悦酒店表示,因为规定贵重物品请交由酒店保管,所以他们对此事不负责任,也不会作出任何赔偿。

  这样一来,李婷和孙甜甜两人各自损失了一万多元,憋了一肚子闷气。她们说:“我们出去时明明锁好了房门,谁想到在澳网指定酒店里也会发生这样的事,真是倒霉透了。”更要命的是,孙甜甜的手机没有开通漫游,现在丢了电脑,她只好花钱去买电话卡和家人、朋友保持联系。“好在钱包等东西我都随身带着,没丢现金”,她说。

  可能是受到这事的影响,李婷昨天在单打比赛中发挥不佳,第一轮就遭淘汰。“俗话说‘破财消灾’,希望接下来在双打比赛中能多点好运气。”李婷/孙甜甜双打比赛的首轮对手是西班牙马雷罗和意大利扎内蒂的跨国组合。

  本报记者薛淼焱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