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亮相百年澳网经验制胜 淘汰爱妻同乡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7日上午,4届澳网冠军,本届赛事8号种子阿加西在中心球场亮相,迎战19岁的资格赛选手德国的金德尔曼。最终阿加西以6-4/6-3/6-0直落3盘击败了对手,顺利挺进第二轮。

  比赛一开始,面对名气和实力都比自己高出许多的阿加西,金德尔曼倒显得并不怯场,底线对攻打得有板有眼,在面对破发点时也毫不慌张,用一个网前小球把比分追平,并 最终通过一个ACE球拿下第一局。阿加西随后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并在第三局再次拿到破发点。然而德国小将积极的跑动和顽强的防守还是帮助他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取得了2-1的领先优势。不过经验丰富的阿加西没有再浪费机会,在第5局的第3个破发点上连续压制对方反手,最终造成金德尔曼失误从而成功破发。此后虽然阿加西又拿到了几次破发机会,但是都功亏一篑未能成功拿下。所幸美国老将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还是打的顺风顺水,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从而以6-4略显艰难地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一上来和第一盘如出一辙。金德尔曼继续在自己的发球局陷入苦战,也继续通过发球和正反手进攻一次次追回比分,成功挽救4个破发点后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而阿加西也继续在自己的发球局里依靠稳定的一发速战速决。双方战成1-1后,金德尔曼一个后场挑高球的将将出界影响了他的情绪,被阿加西连拿3分成功破发。此后,逐渐熟悉对方球路的阿加西越打越顺,在第7局再次破发成功,随后拿到盘点。就在人们认为阿加西会顺利拿下第二盘的时候,金德尔曼顽强的连续挽救3个盘点,并利用阿加西的失误成功破发。不过阿加西随后再次振作精神,成功破回发球局,以6-3拿下第二盘。

  第三盘的局面有所改变,美国老将开始逐渐发力。而面对状态越来越好阿加西的,小将金德尔曼则显得越来越没有信心。最终阿加西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0迅速拿下了第三盘,从而以3-0击败了这位难缠的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阿加西打出了33击致胜球,一发赢球率高达85%,但同时也出现了20多次的非受迫性失误。下一场,阿加西将面对德国的舒特勒和法国的佩兴斯之间胜者的挑战。(laser)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