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不惊讶辛吉斯回归:她仍是有能力的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辛吉斯并没有确定下个月在泰国的复出会不会是她回归网坛的开始,但是她昔日的两个对手却对此并不感到惊讶。

  现世界第一达文波特认为,瑞士人有足够的天赋,完全可以参加全年的比赛,但是否能回到昔日的位置就不一定了。三届澳网冠军辛吉斯,将在二月的泰国沃尔沃公开赛重返赛场,而她给出的理由是为了慈善事业。

  “我没有感到太吃惊,”达文波特说,“我认为她有能力回来比赛,她依旧是一位很棒的球员。”法网冠军米斯金娜也毫不怀疑辛吉斯的能力,但她也强调,现在的网坛比起辛吉斯的时代发生了太大的变化,“她想回来比赛挺有意思,我想不少人都对她的决定很是惊讶。”(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