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中国女网越来越强劲 郑洁:澳网将是关键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5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虽然刚刚拿到冠军奖杯没多久,但是郑洁现在已经把目标转移到了澳网身上,她说:“大家都知道,澳网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必须让自己在澳网中充分发挥,尽最大努力去拼搏。”而对于这个比赛冠军的分量,郑洁认为价值只是在于给自己增强自信心而已:“除了在夺冠的一刹那觉得不容易以外,我的兴奋很快就消失了。就连高水平的选手都得通过打热身赛来找感觉,我们当然也不例外。如今找到了一些感觉,当然希望澳网能够把握好机会。”

  摸着单打的奖杯,郑洁还是情不自禁地透露出一丝兴奋:“明年我的名字就会刻在奖杯上,我发现已经把名字刻在上面的那些球员第二年都会红,我希望我们也会红。”

  女网中心主任孙晋芳则表示,“2005年一开始,中国女网就表现出了很强劲的势头,除了郑洁夺冠,彭帅前几天还击败了米斯金娜。澳网即将开始,我希望姑娘们能够延续最近的良好状态。”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