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洲NO.1之争莫里克险胜 奋勇摘得悉尼赛女单锦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15日消息,莫里克在悉尼硬地赛决赛中6-7(5)/6-4/7-5击败同胞斯托瑟,夺得冠军,这也是25年澳洲本土选手首度在这项赛事中夺冠,同时亦是23岁的莫里克职业生涯中的第五座巡回赛冠军锦标。

  现世界排名第13位的莫里克是目前澳洲女选手的NO.1,而连续两周在黄金海岸赛和悉尼赛获得亚军的斯托瑟世界排名第59位,位居澳洲NO.2,因此赛前两人的这场比赛也被澳 洲媒体认为是准澳洲一姐之争。而且这场比赛也是自1992年以来,澳洲女选手首度会师WTA巡回赛单打决赛,因此意义重大。

  斯托瑟此次悉尼晋级之路堪称运气甚好,由于赛会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和俄罗斯的3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均在战前宣布因伤病退出比赛,斯托瑟得以轻松通过1/4决赛和半决赛。不过今天与莫里克的比赛并看不出这个20岁的姑娘已经有两天没有比赛可打,首盘两人战至抢7局后,斯托瑟破掉莫里克的发球分,以7-5先拔头筹。不过随后两盘比赛她没有把握住机会,莫里克强劲的发球为自己赢得了主动权,6-4/7-5,连扳两盘之后,澳洲NO.1还是赢得了此次荣誉与地位之争。

  在下周的百年澳网比赛中,莫里克位列10号种子,有望继续取得好成绩,而斯托瑟抽签运气较差,将在首轮对阵夺冠热门、2号种子毛瑞斯莫,不过这两周来的出色表现也为其增添了不少自信心,相比之下,法国人自去年总决赛后还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因此比赛能打成什么样着实难讲。(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