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洲大陆摄氏45度高温 天气给澳网比赛投下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8:15 新华网

  新华网1月1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酷暑、疼痛、肌肉拉伤和胸部感染在悉尼国际网球大赛上层出不穷。今年的悉尼国际网球大赛上,退出的运动人数超过了任何以往。持续的高温给即将开幕的澳网比赛投下了阴影。

  第三号种子、俄罗斯的德门蒂耶娃(ELENA DEMENTIEVA)周五退出了女子单打的半决赛,原因是酷暑使她生病。澳大利亚的斯托苏尔不挥一拍就进入了下一轮比赛。

  在此前一天,头号种子、美国的达文波特因为酷暑引发了支气管发炎,不得不退出了四分之一比赛,让幸运的斯托苏尔进入了半决赛。兴高采烈的斯托苏尔说:"一位对手退出比赛有点奇怪。现在,两位选手退出比赛,这就显得有些莫名其妙了。"

  达文波特只不过是退出悉尼比赛的五名运动员之一。另外四名运动员有白俄罗斯的米尔尼、俄罗斯的彼得洛娃、印度的佩斯等人。

  悉尼的酷暑确实让澳大利亚以外的网球明星招架不住,而且今年悉尼的气温明显高于往年。在奥林匹克球场,中心球场比赛场地的温度达到了摄氏40度到45度,比空气温度高出了10度。据悉,几天之后开幕的墨尔本澳网大赛的温度就将达到摄氏45度。

  本周,女子职业网球运动协会(WTA)几次做出了临时决定,对付悉尼比赛的高温。WTA允许第三盘比赛开始之前休息10分钟。

  就连澳大利亚本土球员休伊特都认为,酷暑将会使得悉尼国际大赛和澳网大赛有更多的运动员患病和退出比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