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德培在美国网协谋得官职 培养和发展青少年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华裔球员张德培又回归到了网球界,这位前法网冠军已经加入了美国网协高级委员会,而且合约一直到2006年。在这项新的工作中,张德培将尽其所能培养和发展美国的少年球员。

  “对我来说,有机会帮助我们的少年球员和年轻的职业球员,真是一件很特殊的职责,”张德培说,“在职业网坛经历了16年,我也很期待用我的经验来做些事情,美国网协 最近的球员发展计划就很成功,希望我们能够培养出更多的顶尖球员。”

  他们这个部门的工作任务就是,为美国优秀球员做后勤服务,并且为有前途的年轻球员提供最优秀的教练、训练设备和训练环境。

  “迈克尔(张德培)在职业生涯中有过很突出的成绩,在各种场地都很优秀,”美国网协总裁约翰逊说,“我们很感谢他加入我们,并为本国球员的发展而工作。”

  张德培在2003年美网宣布了退役的决定,曾经排名到到过第二位的他,拿到过34个单打冠军,职业总奖金超过了1900万美元。1987年,15岁5个月的张德培成为了在美网取得正选赛胜利最年轻的球员。第二年,他就拿到了第一个巡回赛冠军,随后的11年,他每一年都至少获得一项冠军。1989年以17岁3个月的年龄成为了法网历史上最年轻的男单冠军,还是34年来第一个在法网夺魁的美国男球员。

  在去年,网坛传奇比利-简-金已经比张德培早一步,加入了美国网协高级委员会。(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