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资格赛:李婷刘南楠进第三轮 孙甜甜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4日消息,澳网资格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李婷以6-4/6-2轻松战胜罗马尼亚人加洛维茨、刘南楠赢得更加轻松,以6-1/6-2轻取德国的亨克,顺利晋级第三轮,如能再胜,将顺利晋级女单正赛,而孙甜甜则没有那么幸运,以3-6/2-6负于美国的拉奥,惨遭淘汰。

  首先出战的是奥运双打冠军李婷,今天李婷一上场就表现出了必胜的气势,完全没 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在破掉对手的一个发球局之后顺利拿下第一盘,第一盘之后李婷的心态调整的非常好,没有重复昨天的错误,她再接再厉拿下已无心恋战的加洛维茨,直落两盘进入第三轮。

  接着出场的是小将刘南楠,她继续着优异的发挥,以6-1/6-2轻松击败德国选手亨克,首盘刘南楠声势逼人,接连破发对手的发球局,轻松拿下第一盘。刘南楠当然明白一鼓作气的道理,进入第二盘她再接再厉,以6-2的比分战胜对手,轻松晋级第三轮。

  奥运冠军孙甜甜则没有了昨天的气势,而美国人拉奥则一上来就积极发动攻势,孙甜甜则显得无精打采,好像对拉奥的进攻毫无办法,第一盘以3-6缴械,进入第二盘孙甜甜还是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想积极进攻但又失误频频,再次以2-6负于对手。从而失去了进入澳网正选赛的机会。

  下一轮,李婷将对阵德国的科洛泽,刘南楠将面对日本选手吉田尤香的挑战。如果再次战胜对手,她们将进入澳网正选赛。(张韬)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