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携手晏紫双打告捷 有望夺取莫里拉网球赛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霍巴特消息,莫里拉国际网球赛两场双打半决赛的争夺结束,中国女将郑洁继在单打中的良好表现后,今天晚些时候携手双打当大晏紫战胜俄罗斯选手吉蒂科娃和乌克兰选手佩雷比尼斯组成的跨国搭挡晋级决赛。

  如果说在今天早些时候举行的一场中国德比中,郑洁战胜师姐李娜还有些有惊无险的话,晚些时候举行的双打完全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郑洁/晏紫在比赛中没有给对手太多机 会,在第二盘比赛中甚至将对手剃了个光头。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西班牙选手加里格斯/俄罗斯选手萨芬娜与美国搭挡克拉巴斯和格兰维尔之间举行,双方实力相当,在比赛中战满三盘,最终跨国组合笑到最后,她们将与郑洁/晏紫在决赛中争夺冠军归属。

  如果郑洁能在单打和双打决赛中双双告捷,四川妹子又将为正在崛起的中国女网书写浓重的一笔。(新体)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