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备战澳网之余心不在焉 满脑子怀念导演男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21:35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澳网比赛下周一就要开始了,可是小威在墨尔本备战之余却显得心不在焉,显然姐姐维纳斯的身旁相伴并不能缓解她内心的寂寞,塞雷娜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男友布莱特·拉特纳。

  就在飞赴澳洲备战澳网之前,小威才和布莱特·拉特纳在佛州的棕榈海滩上共度了一个甜蜜的悠长假期,两人被目睹天天在海滩上享受阳光浴的洗礼。目击者称拉特纳对塞雷 娜非常温柔,甚至有些溺爱,因为他为了女友经常需要自己跑腿去买防晒霜。

  拉特纳比小威要大上10岁,作为好莱坞执导成绩不俗的年轻一辈,他看上去生活经验要比后者多得多,不过小威还是称自己现在非常爱他。

  (陈琳)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