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悉尼赛男女单四强产生 休伊特独撑门面彭帅要战猛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1月13日消息,悉尼硬地赛周四进入1/4决赛争夺,当本届比赛众多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抵挡不了澳洲炎热的阳光而纷纷落败时,澳大利亚的赛会头号种子休伊特一路过关斩顺利进入四强,这位世界NO.3以6-1/7-6战胜前澳网冠军7号种子托-约翰森,成为悉尼国际赛四强中唯一的种子选手。

  当悉尼的气温骤升至摄氏42度时,赛会4号种子帕维尔、西班牙5号种子洛佩兹以及 美国的8号种子邓特都不敌低排位的非种子选手,看来都是太阳惹的祸。

  当洛佩兹以3-6/2-6不敌捷克选手斯捷潘内克的时候,帕维尔也以6-2/6-7/4-6败在了不知名选手捷克人米纳尔的拍下。也许本届赛会参赛的捷克人是种子选手的克星。曾在上周阿德莱德击败了休伊特的美国人邓特则在与白俄罗斯选手米尔尼的第一盘进行到4-3领先时,因感到身体不适而不得不退出了比赛。“我感觉我的头有点晕,而且我觉得没有什么精神了,”邓特说,“我告诉医生我的感受,医生说我可以坚持到比赛的结束,但是我感觉身体越来越糟,我只能选择退出比赛。”

  在双打比赛中,印度人佩斯扭伤了他的脚踝而退出了比赛,目前他能否参加澳网也是个未知数,捷克小将伯蒂奇也在比赛中感到胃部不适而退出了比赛。

  女单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3位的俄罗斯人佩特洛娃在3-6/2-4落后中国选手彭帅时,向主裁表示天气过热导致中暑而退出了比赛,而彭帅也顺利晋级4强,这也是中国选手首度进入WTA二级巡回赛女单半决赛。

  本次悉尼国际赛女子比赛共有5位俄罗斯人参加,但是目前只有3号种子去年的法网美网亚军德门蒂耶娃进入了四强。她是在6-4/1-6/6-1击败了瑞士老将施奈德后进入四强的,在半决赛中德门蒂耶娃将遭遇澳洲黑马斯托瑟,后者因赛会头号种子达文波特赛前宣布因支气管炎退出,而得以轻松晋级半决赛。下半区中,彭帅将与状态正佳的本土6号种子莫里克争夺决赛席位,后者6-1/6-2轻松淘汰了哥伦比亚人祖鲁亚加。(张韬)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