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顶尖网球选手献爱心捐球拍 为海啸赈灾活动筹资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给亚洲海啸受灾者捐款,世界顶尖网球选手周三纷纷捐出了签名球拍。

  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二号选手罗迪克和三号选手休伊特都把他们用过的球拍签名后捐给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

  这些球拍将被放在一个含框的展示盒,目前正在ATP的网站(www.atptennis.com)拍卖,起价为1万澳元(7,570美元),竞标截止日期为1月28日。

  休伊特也在本周的悉尼国际锦标赛(Sydney International)上拍卖他的球拍。“亚太地区和全球许多人的生活受到了海啸的影响,”休伊特说。

  网球界对海啸受灾者的救灾援助反应非常快速。灾害发生后不久,ATP及其赞助商就捐赠了4万美元。许多球员也把他们的奖金捐献了出来。(黄建松)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