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再陷臀伤前景难料 肯扬精英赛罗迪克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3日消息,肯扬精英赛周四继续进行,罗迪克阿加西的半比赛在进行到首盘6-5罗迪克领先时,阿加西因臀部旧伤复发宣布退出,这也使得美国老将冲击第5个澳网冠军的前景蒙上阴影。

  阿加西去年就曾因臀部伤势,在输掉女王杯首轮比赛后退出随后的温网,暂别网坛有近一个月的时间,随后在争夺休斯敦大师杯八强席位的最后关头,他又在输掉瑞典公开赛 与托-约翰森的决赛后再度宣布因伤退出巴黎大师赛,自那以后就再没有参赛。

  不过阿加西称此次受伤与去年的不同,“我觉得那是肌肉的问题,屈肌,我觉得有些紧,然后就感觉到了剧痛。我知道这肯定有些问题,当我在换场时坐下后,发现左腿几乎抬不起来,连站起来都非常困难。”

  尽管此次在墨尔本阿加西一直对媒体表示自己对于能够第五次夺得澳网男单冠军充满信心,并且身体的健康指数也是历年最佳,但是这一次的意外受伤还是令一切前景蒙上了阴影。

  阿加西在向赛事主裁表示退出之后,也是向现场观战的澳洲球迷表示了歉意,他表示自己需要立刻得到治疗,不过并未透露自己对于能否赶在澳网揭幕之前康复有何意见。据悉,阿加西将在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伤势的具体状况。

  目前已确定不能参加本次澳网比赛的名将包括菲利普西斯和库尔滕,此外哈斯和乔-约翰森近日相继受伤之后,出征墨尔本公园的前景也不甚明朗,而女子方面上届冠亚军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早已宣布退出,两届冠军卡普里亚蒂同样在昨天确认不会回到澳洲参赛。

  在另一场类似表演赛性质的比赛中,纳尔班迪安6-3/6-1轻松击败同胞高迪奥,两人在昨天的比赛中分别负于亨曼费德勒,无缘进入半决赛。另一场比赛智利的奥运会双料冠军马苏两个6-4击败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

  费德勒与亨曼的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进行,而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与罗迪克在周六争夺冠军。

  (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