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公布资格赛抽签对阵 李婷孙甜甜刘南楠冲击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2日消息,澳网组委会周三公布资格赛抽签对阵,中国女网将有李婷孙甜甜和刘南楠参赛,郑洁李娜彭帅则已凭借稳居前100的成绩顺利入围正选赛。男子方面,中国台北的卢彦勋也稳获正选赛资格。

  李婷的首轮对手是资格赛的15号种子、西班牙人蒂奥,而孙甜甜则以较高的世界排名位列11号种子,她的首轮对手将是斯洛伐克的库科娃。

  天津选手刘南楠分在2/4区,将在首轮对阵德国的简斯,如果闯关成功,她的第二轮对手将有可能的瑞士的资格赛4号种子米凯莲,尽管相比之下,后者的双打实力要更突出一些,但在资格赛中仍然颇具竞争力。

  此外,澳网组委会还在昨日公布了外卡名单,具体如下:

  本土:雷德、古希奥尼、巴卡内罗和希利(男子);威尔福德、德拉奎、弗格森和阿达姆扎克(女子)

  外卡附加赛冠军:基米奇;ITF挑战赛积分第一名:卢扎克;法国网协推荐:孟菲尔斯、罗塞乌(女子);亚洲锦标赛冠军:王宇佐(中国台北)、和米尔扎(印度,因李娜直接晋级而得以递补获参赛资格)。(kat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