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克兰赛科里亚险遭爆冷 卫冕冠军赫巴蒂输得糊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克兰12消息,喜力网球公开赛今天决出八强,头号种子科里亚6-3/4-6/7-6(3)有惊无险的战胜法国选手索尼尔晋级八强,卫冕冠军斯洛伐克球星赫巴蒂7-6(5)/6-3不敌阿根廷选手阿卡苏索惨遭八强。

  在科里亚与索尼尔的八强争夺中,第一盘科里亚没有给索尼尔任何机会,轻松拿下比赛。然而法国人并没有就此屈服,索尼尔在第二盘疯狂反扑,面对疯狂的索尼尔科里亚有 些准备不足,被对手扳回一盘。决胜盘中索尼尔更是越战越勇,比赛进入抢七,索尼尔终因技逊一筹无缘八强。“也许是第一盘进行的太过顺利,我对他放松了警惕,”科里亚赛后说,“不过我成功地阻止了他的崛起,很高兴赢得了比赛。”

  而卫冕冠军赫巴蒂比赛中则显得有点心不在焉,看着他略显迷茫的眼神,恐怕他自己都在思考为什么糊里糊涂的丢掉了比赛。第一盘比赛赫巴蒂勉强把对手带入强七,但是此时的他已成了强弩之末,无法抵挡阿卡苏索的猛烈攻势输掉了第一盘,进入第二盘赫巴蒂还是没有任何起色,早早地缴械投降。最终卫冕冠军被阻挡在了八强之外,也为科里亚的夺冠减少了许多麻烦。“他今天比我打的好,虽然我输掉了比赛,但这给了我在即将开赛的澳网中要遇到的困难有了一些心理准备。”赫巴蒂赛后说。

  五号种子冈萨雷斯则是一路顺风顺水以6-3/6-4击败扎巴莱塔,比赛中,冈萨雷斯没有给扎巴莱塔反扑的机会,早早地占据了八强的一席之地。美国选手吉内普里则继续有着不错的发挥,在首轮艰难击败卡雷里之后更是高歌猛进,以7-5/6-3直落两盘击败同胞4号种子斯帕迪亚

  在其余的比赛中,奥-罗切斯6-2/6-3击败意大利的卢兹,捷克选手赫尼克6-4/6-2战胜西班牙的马丁,6号种子切拉6-2/6-1轻松击败梅罗,意大利人斯塔雷斯则6-4/6-2战胜了首轮爆冷击败罗布雷多的荷兰人斯鲁伊特。(张韬)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