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悉尼赛男女单2号双双出局 休伊特领衔众豪强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19,000美元的ATP悉尼硬地赛和总奖金额为585,000美元WTA悉尼硬地赛周二继续进行,同为2号种子的莫亚米斯金娜双双惨遭淘汰,爆出今天比赛的最大冷门,而承载澳洲本土希望的休伊特和莫里克则双双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休伊特今天的对手是斯洛伐克的资格赛对手贝克,尽管在上周阿德莱德的1/4决赛中输给美国重炮邓特,遭遇新年首场败绩,同时还丧失了在世界排名榜上追赶罗迪克的良机, 但是澳洲野兔今天还是在比赛中发挥出绝佳的水平,6-1/6-2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

  赛后休伊特也表示将自己RDX500 Yonex球拍捐出拍卖,并将所得款项赠与救助印度洋海啸灾难的国际红十字会。休伊特第二轮的对手将是老冤家克莱门特,后者6-1/6-3解决了捷克人齐布。事实上两人在上周阿德莱德的首轮比赛就曾交手,结果休伊特在先输一盘的逆境中翻盘取胜,此番两人再度遭遇可谓冤家路窄。

  同为夺冠热门的莫亚则表现令人失望,或许是刚刚从印度清奈卫冕战后赶过来过于疲劳,西班牙人竟然在比赛中6-2/4-6/2-6败给了捷克人斯捷潘内克。

  其他比赛,阿德莱德的冠军乔-约翰森6-4/6-3击败英国大炮鲁塞德斯基,前法网冠军科斯塔1-6/4-6不敌俄罗斯新秀安德列夫,不过俄罗斯3号男单达维登科则继续着自己糟糕的2005赛季开局,2-6/6-3/2-6败给了捷克的资格赛选手米纳尔。此外,帕维尔、邓特、罗德拉等名将也纷纷通过首轮关。

  女单方面,澳洲NO.1莫里克成为今天在中心球场出战的首个种子选手,结果7-6(3)/6-1击败了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继续朝自己进入TOP10的目标前进。2号种子米斯金娜输给中国小将彭帅的比赛则着实令人惊讶,俄红粉一姐甚至还在比赛中伤到了手腕,不知能否赶在下周百年澳网大赛揭幕之前及时恢复。

  斯洛伐克长腿美眉汉图楚娃今天则花了一番力气,方以7-6/6-2淘汰了克罗地亚的塔拉加,第二轮比赛她将与俄罗斯的佩特洛娃争夺前八名,后者则从上周在黄金海岸与李娜比赛中的伤势中恢复过来,4-6/6-1/6-2淘汰了捷克人塞万诺娃,她与汉图楚娃的胜者也将与第一个晋级八强的彭帅争夺四强席位。

  法国天才戈勒文同样继续着自己出众的表现,6-1/2-6/6-3将日本名将杉山爱斩落马下,第二轮比赛她将遇到近期状态不俗的澳洲本土选手斯托瑟,后者在上周黄金海岸的比赛中一举获得亚军。黄金海岸赛冠军施奈德与克罗地亚的希望之星斯普莱姆的比赛是今天的另一场重头戏,结果瑞士人技高一筹,凭借在后两盘中及时找回比赛状态,以5-7/6-2/6-3的比分逆转成功,将在第二轮中与自己的双打搭档马列娃展开姐妹大战。

  赛会头号种子达文波特与法国人德切的比赛是周二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果世界NO.1在新年首场比赛中表现出色,6-3/6-4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八强。(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