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悉尼赛首日男女单波澜不惊 达文波特女金刚女双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19,000美元的2005赛季ATP悉尼硬地赛和总奖金额为585,000美元WTA悉尼硬地赛分别进入正选赛首轮争夺。女单赛场,中国小将彭帅战胜华盛顿次轮将战米斯金娜;女双赛场,达文波特和莫拉尤组合不敌3号种子德门蒂耶娃杉山爱组合。男单方面波澜不惊,西班牙的洛佩兹、沃达斯科,美国的费什等人均顺利过关晋级次轮。

  中国小将彭帅在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6-2轻松战胜美国球员华盛顿晋级第二轮。彭帅第二轮将对阵法网新后米斯金娜,小将也将面临严峻考验。在另外几场女单比赛中,哥伦比亚球员祖鲁亚加6-2/6-4胜捷克球员查德科瓦;斯洛伐克的扬科维奇4-6/6-2/6-4打满三盘,反败为胜淘汰俄罗斯的利霍夫采娃晋级次轮;保加利亚“常青树”马列娃6-7(3)/6-2/6-2战胜奥地利球员弗格森。

  女双方面,除赛会3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和杉山爱组合以4-6/6-4/6-4战胜达文波特和莫拉尤组合外,上周捧得霍普曼杯冠军的汉图楚娃和“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组合3-6/4-6不敌胡贝尔和麦克谢组合遗憾出局。此外,吉里连科/亚吉穆娃组合6-3/6-4击败谢特/施奈德,后者曾在上周的黄金海岸赛夺得冠军,并在半决赛中击败了郑洁/晏紫;斯图亚特/斯托瑟1-6/7-6(5)/6-4胜雷蒙德/斯托布组合。

  男单方面,西班牙的洛佩兹6-4/6-4胜澳大利亚球员雷德;芬兰球员涅米宁6-3/7-5胜奥地利的梅尔泽;西班牙新秀沃达斯科3-6/6-4/7-5胜捷克球员伯蒂奇;美国的费什6-4/6-4胜瑞典新秀索德林;白俄罗斯的米尔尼6-1/7-5胜西班牙的费雷尔;瑞典的托-约翰森6-2/7-6胜德国球员梅耶尔;澳大利亚的阿瑟斯7-6/6-7/6-3胜意大利人沃兰德利。

  男双方面,津巴布韦的著名男双组合布莱克和乌里耶特6-2/6-2胜捷克的塞尔马克和弗里耶迪尔组合;俄罗斯的安德列夫/达维登科组合4-6/7-5/7-6胜以色列的恩里奇和莱姆组合。

  明天的单打赛场将星光熠熠,澳大利亚的莫里克、俄罗斯一姐米斯金娜、澳洲NO.1休伊特、成功卫冕清奈公开赛冠军的莫亚以及美国老将达文波特,新秀戈勒文等多名球星都将登场亮相。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