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媒体评本国体坛美女:莎拉波娃是新性感偶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7:41 新华网
俄媒体评本国体坛美女:莎拉波娃是新性感偶像(图)
(点击看大图)

  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近日发表文章,介绍了活跃在当今世界体坛的俄罗斯女将。

  网坛女杰——米斯金娜与莎拉波娃

  网坛终于有了新偶像——米斯金娜、莎拉波娃和库兹涅佐娃。莎拉波娃与米斯金娜已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无论是外表还是球风,她们都全然不同。但她们充满自信,举手投足都极具表现力。无论是在网球场上还是球场外,她们都如同女皇般光彩照人。

  俄罗斯女子网坛的先驱安娜·德米特里耶娃说:“莎拉波娃还如此年轻,她的未来不可限量。我认为她是位天才少女。很多天才容易夭折,但她的天才却得到发挥,并日臻成熟。她终于成长为一名超级球星。她理当成为上流社会的宠儿。有趣的是,她自己是否意识到这一点?她并非只是位优秀的网球运动员,还是位人气飙升的性感偶像。连新香水都用她的名字命名。”

  摘下帽子!——斯卢茨卡娅

  在花样滑冰比赛中,如果观众可以摘下帽子向运动员致敬,而不是将之如同玩具般掷出,那么在观看了伊琳娜·斯卢茨卡娅本年度的表演后,成千上万的观众都会不由自主地摘掉帽子。

  尽管2004年她只摘得了一项冠军,但她最大的胜利是战胜了自己。因为伤痛的折磨,她2003年休息了整一年。谁都不会相信,在四处求医、更换大夫、诊断结果不甚稳定之后,在长时间休息之后,斯卢茨卡娅会能重返冰坛。在当今的花样滑冰领域,竞争是无情的,失误、病痛,甚至是放弃一次比赛,都会被遗忘,然后涌现出众多新手来弥补空白。去年3月,她复出参加了世界锦标赛。她几乎已经忘却了在众人面前表演的感觉了。

  如今,斯卢茨卡娅每战必传捷报。她还是那样充满斗志,俏皮可爱。她说:“每当我站在赛场上时,我问自己:‘你为何如此激动?想继续滑冰吗?那就加油吧!’”

  三颗明珠——伊辛巴耶娃、列别杰娃和斯列萨连科

  这3个嘻嘻哈哈的姑娘,一秒钟都静不下来!但您或许未曾料到,她们都是值得尊敬的奥运冠军!著名的英雄城伏尔加格勒打算为这三位体坛女杰树碑立传。伊辛巴耶娃、列别杰娃和斯列萨连科分别是雅典奥运会的撑竿跳高、跳远和跳高冠军,并且都来自伏尔加格勒。

  解释自己为何只破了奥运纪录而未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时,斯列萨连科竟然说:“因为没有特别的动力。”

  因为当时她已经知道奥运金牌非己莫属,如果当时夺金尚存悬念,她或许能够在雅典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她们个性鲜明,但又非常相似:疯狂工作、格外执着、生性乐观。其中两人已经嫁得如意郎君。列别杰娃还有个女儿。怀孕7个月的她,曾背着丈夫继续训练,她早已计算好,什么时候能够完全恢复体能。伊辛巴耶娃尚且待字闺中。训练时,她经常巡视周围的男士,从他们那里获得鼓励。她说:“记得我们在室内训练时,旁边是足球运动员。训练已近尾声,我也有些累了,当时的高度是4米90。但看到那些足球运动员后,我顿时浑身一振,征服了这一高度。他们冲着我欢呼起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