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里亚新赛季心气定得高:面对任何人我都不会惧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克兰10日消息,科里亚希望一年前的不幸不要打乱他在奥克兰夺冠的比赛计划。现世界排名第7的阿根廷人作为奥克兰喜力公开赛的头号种子,将在明天的单打首轮比赛中对阵前冠军沙尔肯。

  在1月6日已年满23岁的科里亚希望他能够在本届比赛夺得冠军。去年,腹部拉伤的他退出了第二轮比赛,而其对手赫巴蒂则最终获得了冠军。

  年中科里亚又因肩伤再次错过了3个月比赛,可以说整个2004赛季的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受伤、养伤、复出的艰难日子里度过。不过科里亚去年还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和蒙特卡洛的比赛中获得两项冠军,进入四项比赛决赛,其中在法网决赛中输给了同胞高迪奥

  “我明白克服病痛的折磨很困难,”科里亚周日在结束球场的适应性训练后说,“我现在已经100%康复了,我的身体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在参加法网的时候,我感觉到我已经处于我的顶峰状态。如果你说谁是去年的世界第一,肯定是费德勒。但是在2005年我相信我能够打好比赛,而且我将尽我的能力去打好每场比赛,无论面对费德勒还是罗迪克或者其他在2005年排名世界第一的选手。”去年只有三人在硬地、红土以及草地三类场地中都取得至少进入决赛的成绩,科里亚是其中的一个,另两个是费德勒和罗迪克。

  一连串的世界顶级球星已于周日陆续来到了奥克兰,他们中包括西班牙的前世界NO.1费雷罗,世界排名第13的罗布雷多以及他们的戴维斯杯队友纳达尔。费雷罗和罗布雷多抽签非常顺利,他们将在第一轮对阵一名资格赛选手,而且他们可以有一天的调整时间明天再出战。

  相比之下,纳达尔则没有那么幸运了,他将在首轮对阵卫冕冠军赫巴蒂,正是后者在去年的决赛中击败了年轻的西班牙小将。“你有可能遇到本次比赛中的任何人,我刚才还在想首轮的比赛不会那么简单,”赫巴蒂说,“另一方面,我非常喜欢西班牙人的比赛风格。这比对阵一个发球型选手好多了,这种人没有任何节奏可言。”(张韬)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