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悉尼国际赛:德切闯过首轮 克莱门特资格赛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19,000美元的2005赛季ATP悉尼硬地赛和总奖金额为585,000美元WTA悉尼硬地赛今日揭开战幕。女单资格赛赛场和女双正选赛赛场因有来自中国天津的小将彭帅参赛而格外引人关注。结果彭帅不负众望赢得女双第一场的胜利晋级次轮,女单方面也顺利晋级正选赛。

  今天正选赛方面共进行了三场,一场女单,两场女双。女单比赛中,法国人德切直 落两盘以7-5/6-3战胜美国老将雷蒙德晋级次轮。女双方面,彭帅与中国台北的李惠芝搭档,直落两盘以6-2/6-2轻松击败瑞士的加格里亚蒂和克罗地亚的科斯坦尼奇组合。另外一场女双战中,奥地利的塞库洛夫斯基和同胞沃特森搭档以6-2/6-3战胜克罗地亚的塔拉加和意大利的文斯组合。

  资格赛男单方面,有四人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正选赛,四场比赛分别为:捷克的米纳尔直落两盘6-3/6-2淘汰美国球员甘比尔;法国人克莱门特以6-1/6-0轻取芬兰人涅米宁;西班牙人文图拉以6-3/6-4战胜以色列球员奥昆;奥地利球员伯格达蒂斯7-6/7-5淘汰德国球员瓦斯克。

  资格赛女单方面,同样有四人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正选赛,四场比赛分别为:中国的彭帅以6-1/6-2直落两盘轻取捷克的克拉德科娃;美国的华盛顿7-6/7-6艰难战胜克罗地亚球员马米克;克罗地亚球员塔拉加2-6/6-3/6-2反败为胜淘汰西班牙双打高手帕斯奎尔;斯洛伐克的塞万诺娃以7-5/6-4战胜美国球员麦凯恩晋级正选赛。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