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欲借泰国重出江湖 瑞士公主要先看成绩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21:5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8日电 前世界女子第一单打、瑞士姑娘马丁娜·辛吉斯7日向媒体暗示,如果她能在1月的泰国沃尔沃女子网球公开赛上顺利完成比赛的话,她将考虑重新返回女子网球协会(WTA)巡回赛。

  已无世界排名的欣吉斯将在本次比赛中持外卡参赛。同时,这次比赛也是她在泰国从事的慈善事业的一部分。

  欣吉斯将本次公开赛视作对自己身体的一次考验。她说:“我已不堪当年之勇,脚伤也尚未百分之百恢复,这次锦标赛就全当是我的第一次考试,首先我要过心理关。”

  欣吉斯同时透露了自己选择泰国公开赛的原因。她说:“我在泰国一直在做慈善事业,这次比赛也是我慈善工作的一部分。我也可以借机看看究竟自己的水平有多高,因为参加这次比赛的队员在世界上的排名仅仅在第30位至95位之间。”

  2002年,年仅22岁的欣吉斯因脚踝韧带伤势迟迟无法恢复而不得不告别职业网坛。即使如此,这位网球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女一号也足以名垂青史。在她短短几年的职业生涯中,她总共夺得40项WTA巡回赛冠军,其中包括连续三年(1997-1999)夺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以及1997年在温布尔登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上折桂。(完)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