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亚清奈距离卫冕路更近 斯里查潘目标决赛再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9:09 新浪体育
莫亚清奈距离卫冕路更近斯里查潘目标决赛再挑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马德拉斯7日消息,卫冕冠军莫亚斯里查潘正顺利朝着连续第二年在清奈公开赛决赛中会师努力,周五两人在1/4决赛中双双获胜,距离在周日的决赛中碰面仅剩一胜。

  莫亚周五比赛的对手是法国人马休,后者少年成名后就一直表现欠佳,这场比赛也未能对莫亚产生较大的冲击,西班牙的赛会头号种子两个6-4轻松过关。两人上次交手是在去年的戴维斯杯半决赛上,当时莫亚代表西班牙队坐镇主场竟然输给了马休,尽管西班牙队最终淘汰法国队,并在击败美国队之后赢得了戴杯冠军,但是莫亚对此失利依旧耿耿于怀。

  周五击败对手顺利复仇之后,莫亚也是显得非常高兴,“复仇的念头一直萦绕在我的脑子里,因此我采取比平常更冒险的策略去对付他,看来收到了效果。输掉戴维斯杯的比赛对我打击很大,因此对于今天的胜利我非常满意。”半决赛莫亚的对手将是加西亚-洛佩兹,后者以同样比分淘汰了卡巴拉。

  另一半区斯里查潘的胜利同样轻松,这位亚洲头号选手6-3/6-4淘汰弗列根,将与齐布争夺决赛权,后者6-3/7-6(4)击败了美国的吉梅尔斯托布。斯里查潘在马德拉斯的战绩一向出众,2003年在这里夺得冠军,此前还在2002年和2004年双双获得亚军,目前的总战绩为16胜2负。“我希望我能再次进入决赛,我已经做好了连打四场比赛的准备,最近的状态一直不错。”(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