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多哈轻松闯进决赛 信心十足要夺新年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8:55 新浪体育
费德勒多哈轻松闯进决赛信心十足要夺新年首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多哈7日消息,费德勒又轻松进入决赛了,俄罗斯达维登科也未能阻止他前进的脚步,瑞士人在卡塔尔多哈公开赛半决赛中6-3/6-4轻松击败后者,他的决赛对手将是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本场胜利也是费德勒所取得的连续第21场胜利。

  费德勒本周在多哈的4场比赛赢得都极其轻松,全部直落两盘解决战斗,周五与达维登科也只花了世界NO.1一个小时又四分钟的时间,俄罗斯人尽管已经全力抵抗,但是未能在 关键分上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使得局势难以扭转。

  费德勒赛后不忘表扬对手的表现,称达维登科在丢掉发球局后的顽强迫使自己必须全力应对,方才能够保住胜利局面。在谈到周六的决赛时,费德勒表示自己已经做到了迎接新赛季第一个冠军的准备,“柳比西奇最近的状态很好,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是我不会太担心我的对手状况怎样,我知道自己的状态现在非常理想,因此我有信心再拿下一个冠军。”

  柳比西奇在另一场半决赛遭遇西班牙老将科斯塔,苦战后6-3/7-6(4)赢得决赛权。事实上克罗地亚自去年美网之后的状态一直不俗,在马德里大师赛上还进入了半决赛,而新年伊始他也延续了自己良好的表现,不过对于决赛中面对费德勒,柳比西奇显然已把调子放得很低,“与罗杰的比赛我没有什么不能输的,他是一个如此令人恐惧的选手,我只是做好去享受这场决赛,而不是光想着去争夺冠军。”(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