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少女莎拉波娃香港患病 澳网热身匆匆结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8:28 新华网
美少女莎拉波娃香港患病澳网热身匆匆结束(图)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香港1月7日电(记者葛桦) 在本届香港网球世界冠军挑战赛上,继日前捷克小将维迪苏娃因病退出单打比赛后,赛事主角莎拉波娃7日宣布她也因病退出比赛。

  莎拉波娃在解释退出比赛的消息时说:“昨天半夜两点我胃疼得醒了过来,并且觉得浑身发冷,似乎有感冒的感觉。我给酒店医生打电话并得到了初步治疗。今天早晨起床后,我觉得非常虚弱,浑身乏力,我意识到我可能无法参加今天的比赛了。医生也提醒我在下 周一前最好保持足够的休息。”

  莎拉波娃当场向前来观看她比赛的球迷致歉,她说:“我觉得非常难过,我爱香港,我希望为这里的球迷好好比赛,但是因为身体原因我实在无法坚持。对不起!”

  赛会总监卡顿补充发言说:“莎娃的退出是对比赛以及球迷的一大打击,但是我们首先还是希望莎娃身体健康。”

  窘迫的赛会组织者为弥补球迷“受伤的心”,临时对比赛作出调整,推出一场罕见的三局两胜制车轮大战。日前因身体不适退出比赛的维迪苏娃将上场“救火”,她将和俄罗斯小将兹沃娜列娃配对,接受两对超强组合大威和桑切斯以及杰缅季耶娃和桑切斯轮流上场的挑战。(完)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