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挑战赛大威击败库兹娃 与德娃争夺单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8:25 新华网
香港挑战赛大威击败库兹娃与德娃争夺单打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香港1月7日电(记者葛桦) 新老美网冠军7日在香港国际世界冠军挑战赛上狭路相逢,老“球后”大威廉姆斯苦战2小时14分钟,以2:1的总比分击败新球后库兹涅佐娃

  三盘的比分分别是5:7、6:2和7:6(7:5)。

  这场表演赛在进入第三盘后,局面已不亚于任何一场大满贯的冠军争夺战。

  开局,库兹涅佐娃似乎志在必得,破发成功后以4:1取得领先。此前略显漫不经心的大威终于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每分必吼。那位在奔跑中咆哮的昔日女网天后终于活灵活现地出现在香港球场。在旺盛的斗志下,大威居然连追5局,以5:4反超对手。新加冕的库娃在第12局比赛中展现了新美网冠军的含金量,在最后关头破发成功,把比分追到6:6平。此时的大威依然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在第三盘比赛“抢七”中她每球必抢,终于赢下这场拉锯战。

  大威在赛后异常激动,说:“这场比赛实在太棒了,这正是我需要的一场比赛落后,然后反盘的胜利。我对明天的决赛充满信心,我知道杰缅季耶娃是位优秀的选手,但是我期待明天和她的比赛。我相信我会越打越好。”

  由屈臣氏冠名的这次挑战赛的决赛将在8日下午进行,大威在决赛中将迎战拿下了温网冠军莎拉波娃的另一位俄罗斯高手杰缅季耶娃,23岁的杰娃去年分别杀进法网和美网的决赛,但是都与冠军无缘。相信目前世界排名第6的她将和状态正好的大威有一场精彩厮杀。(完)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