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斯金娜不愿评价萨芬表现 沙皇称澳网确需要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澳洲媒体7日报道,由于在霍普曼杯上糟糕的表现,萨芬承认在即将举行的澳网比赛中他需要一些运气的支持。

  去年,萨芬以年终优异的表现结束了2004赛季,在连续获得马德里大师赛和巴黎大师赛冠军之后,在大师杯半决赛上负于世界NO.1费德勒,最终以世界排名第4的成绩结束了这个赛季。鉴于萨芬对俄罗斯网球作出的杰出贡献,俄罗斯政府颁特地授予萨芬一个奖,因此 萨芬比原计划推迟了几天才到达澳大利亚的珀斯。

  可怜的俄罗斯人整个星期都在倒时差,所以先后输给了哈斯科里亚以及了实力平平的意大利人桑奎内蒂,并在和米斯金娜搭档的混双中也全部输掉了比赛。

  萨芬对自己糟糕的表现十分不满“这一切实在是太糟糕了,已经到了不能再糟糕的地步”。米斯金娜赛后表示“我的单打发挥的不错,不过在双打比赛中我和萨芬的混双自从去年就没赢过,希望明年我们能有好成绩。”不过米斯金娜对萨芬的表现没有作出任何评价。

  在本年度第一个大满贯赛事即将来临时,萨芬必须尽快找回自己状态才有可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当记者祝萨芬在澳网上好运气时,他说“谢谢,我确实需要一些好运气”。(曾明)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