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洛伐克完胜荷兰昂首出线 与阿根廷争夺霍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珀斯7日消息,斯洛伐克队在以3-0的总比分击败荷兰队之后,连续第二年进入霍普曼杯决赛。汉图楚娃6-4/6-2直落两盘击败小将克拉吉塞克,男单维塞尔斯也在与赫巴蒂的比赛首盘进行到5-2时受伤退出,随后荷兰队随后又被迫放弃混双比赛,使得斯洛伐克队得以轻松晋级。

  去年,正是因为澳大利亚选手莫里克的脚伤把决赛席位拱手让给了汉图楚娃和库塞 拉领衔的斯洛伐克队,后者最终在决赛中输给了卫冕冠军美国队屈居亚军,此番他们再次进入决赛,将向已率先从A组出线的阿根廷队手中力争拿下冠军。

  2004年,前世界排名第5位的汉图楚娃未能赢得任何比赛的桂冠,但是在与杜尔科3次较量中取得2次胜利的经验使她确信可以在决赛中击败对手。“当我们帮助多米尼克(赫巴蒂)取得胜利的时候我们非常高兴,”汉图霍娃说,“我想如果我始终保持这个状态的话我将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我很高兴与这两个对手比赛,尽管我输给了其中的一个,但是它是一场高水准的比赛,没有什么能比这种比赛更能为澳网作准备了。”

  在周五的比赛前,无论美国、斯洛伐克还是荷兰都有机会成为B组头名。但是当绍内西被莫里克6-2/6-3击败时,汉图楚娃也击败了克拉吉塞克,美国队从而丧失了取得B组第一的机会,这也是他们三年来第一次未能进入决赛。尽管出线形势已定,但是美国人还是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全力以赴,布雷克6-3/6-4击败顶替受伤的菲利普西斯出战的巴卡内罗,随后他与绍内西配合在混双中6-7/7-5/10-7击败巴卡内罗/莫里克。(张韬)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