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普里亚蒂饱受肩伤困扰 周末决定是否出征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百年澳网大赛正在遭受着前所未有的“人才危机”,继上届亚军克里斯特尔斯因腕伤仍在对是否能够参加比赛而犹豫不决的时候,2003年冠军小威廉姆斯和法国的世界NO.2毛瑞斯莫也在经受着腹部伤势困扰,媒体一度风传两人能够回到墨尔本留下疑问,而现在又传来了关于两届冠军卡普里亚蒂的非利好消息。

  据澳洲媒体周四报道,卡普上月曾因右肩伤势放弃了与莎拉波娃在佛州为飓风受灾 者募捐的慈善表演赛,而现在她依旧饱受困扰。据悉尼硬地赛组委会消息,卡普将在周末决定是否参加下周开赛的此站比赛,如果未能成行,那么她也有可能就此放弃17日揭幕的澳网大赛。

  作为2001年和2002年的澳网女单冠军,卡普里亚蒂的世界排名已落到目前的世界第10,自前年在洛杉矶击败达文波特夺冠之后,这位昔日的天才少女+问题少女+最佳复出运动员正在经历着自己的第二个职业生涯低谷。

  相比之下,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文波特预计将按期参加悉尼的比赛,而澳网卫冕冠军海宁-哈德恩也将在那里开始自己新赛季的征程,至于小威,她尽管不会参加在香港的冠军挑战赛单打比赛,但是仍将与姐姐大威搭档参加双打,因此缺席澳网比赛的可能性均不大。(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