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网赛李娜奋战无缘八强 惜负头号种子佩特洛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黄金海岸4日消息,WTA2005赛季的首站比赛--黄金海岸女子硬地赛(Uncle Toby's Hardcourts)周三继续进行单打正选赛第二轮比赛,中国选手李娜非常遗憾的5-7/3-6不敌俄罗斯的赛会头号种子佩特洛娃,无缘晋级八强。中国选手目前在本次比赛中仅剩下郑洁/晏紫的女双赛事,两人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参加1/4决赛。

  去年中网第二轮与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的比赛使得李娜再次令世界惊讶于其实力, 身高、体重、手腕力量与欧美选手较为接近,也使得她在与此类偏重力量型选手的比赛中并不吃亏,相反还能借助自己出色的反手和不错的发球与对手战成相持局面。今天与佩特洛娃的比赛双方的比分也非常接近,令我们不得不遗憾于李娜未能带给我们另一份惊喜。

  不过李娜还是为自己再次角逐澳网大赛觅得了实实在在的热身机会,下周她将转战总奖金额为11万美金的WTA四级赛堪培拉精英赛,由于参赛选手没有任何一名世界排名前30的选手,因此我们也期望她能在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李娜目前世界排名第78,尽管本次参赛只赢下一场比赛,但由于其对手意大利的加宾世界排名第58,加之李娜没有卫冕积分的限制,因此预计在下周一公布的WTA新赛季首次世界排名榜中,她的排名将有小幅提升。

  在已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意大利的佩内塔6-2/4-6/6-3击败法国的卡梅丽-平,保加利亚的15岁天才少女再度表演抢眼,6-2/0-6/7-6(3)将俄罗斯的7号种子利霍夫采娃淘汰出局。2号种子施奈德则轻松的6-4/6-1击败了资格赛选手海恩斯。(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