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公开赛高迪奥落马 世界青年网球冠军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未满20岁的法国选手蒙菲尔斯周二在卡塔尔公开赛首轮中大显身手,以6-4 7-6淘汰二号种子、阿根廷选手高迪奥。

  蒙菲尔斯在去年的四大满贯赛事青年组比赛中夺得三个冠军,从而排名世界青年第一,他被描述为诺亚和罗迪克的混合体。

  2004法国公开赛冠军高迪奥充分体会到了蒙菲尔斯的强劲力道,最终不敌对手出局。

  在其它场次比赛中,2000年此赛事冠军桑托罗以6-4 6-2击败瑞典选手约翰松,三号种子格罗让也以7-6 6-2战胜卢森堡选手穆勒。(姚旭)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