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年澳网球速历史最快 休伊特抱怨未享受特殊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3日消息,澳洲网协主席波拉德(Geoff Pollard)周二表示,不管休伊特相不相信,今年澳洲公开赛的球场球速将较以往的快。波拉德说这番话是为回应前世界头号球手休伊特的批评。休伊特埋怨墨尔本公园硬地球场的球速太慢,将会影响他在自己的祖国赢得大满贯赛事。

  “我们投入一笔相当可观的资金修整球场地面,以提高其速度,”波拉德在阿德莱 德的记者会上说。

  休伊特说,原本希望能因其不俗的成绩而获得一些特殊待遇,但澳洲公开赛组织者并没有给过他任何帮助,令他十分不悦。“我当过两年多的世界第一,还赢过两项大满贯赛事,本以为自己可以有一些影响力,但事实显然不像我想像的,”休伊特周一说。

  休伊特在2001年赢得美国公开赛,并在一年后称霸温布尔登锦标赛,但此后一直无缘摘取大满贯赛事桂冠。休伊特八次出战澳洲公开赛,还从未跨越第四轮。(乌云高娃)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