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芬为耽搁行程付代价 霍普曼杯输给哈斯并非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珀斯4日消息,萨芬周一为耽搁奔赴澳洲参加霍普曼杯(Hopman Cup)混合团体网球赛的行程付出代价,以3-6 6-3 1-6不敌世界排名第18位的哈斯,最终导致头号种子俄罗斯首战爆冷负于德国队。

  世界排名第四的萨芬因接受俄罗斯政府颁奖,耽误了从莫斯科飞往澳洲的航班。尽管萨芬本场发挥得还算不错,但由于准备时间不到24小时,他还是三盘告负。

  “这是个很好的借口,”萨芬谈到自己的姗姗来迟时说。“我尽了最大努力,但不幸的是,他(哈斯)在第三盘的表现远比我出色。”

  在第一场比赛中,米斯金娜以6-3 6-3轻取格勒内费尔德(Anna-Lena Groenefeld),为俄罗斯先下一城。但在决胜的混双较量中,三天前刚刚开始搭档的哈斯与格勒内费尔德敢打敢拼,以7-5 1-6 10-6力克萨芬与米斯金娜的组合,使德国队以2-1的总比分赢得他们在霍普曼杯A组的首战。(段晓冬)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