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中网仍有高手参加 萨芬莎娃费雷罗都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1:12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萨芬、费雷罗、莎拉波娃、斯里查潘等世界网坛顶级高手,仍将出现在今年9月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上,这是记者3日从赛事主办者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2004年北京成功举办的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国内外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加上北京正在积极筹办2008年奥运会的背景,使得在北京举办的这项赛事吸引了越来越多网 坛高手的关注。已参加了首届比赛的萨芬、莎拉波娃、费雷罗、斯里查潘等都表示愿意继续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比赛。

  另据了解,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将在举办比赛的中心球场,安装国内领先的巨型显示屏,现场观众通过屏幕慢动作回放,可以清晰欣赏场上名将精彩的表现,更好地体会到网球的魅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