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再批澳网场地太慢 新年首阵战前澳网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莱德当地时间3日消息,澳洲NO.1休伊特周一说他已经搜肠刮肚想尽办法去说服澳网的官员们,希望他们能够让澳网比赛场地的球速更快一些,以帮助本土球员们能够有更多获胜的机会。

  其实上周,休伊特已经多次说起过墨尔本公园硬地球场的球速太慢,影响到澳洲球员的发挥。当地时间周一,休伊特的教练罗杰-拉希德也站出来支持弟子的说法,拉希德甚至 认为澳网比赛用的场地根本配不上大满贯比赛。

  周一在阿德莱德参加硬地赛的休伊特对媒体说:“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说服澳网官员改变球场的球速,这里(阿德莱德)的球场的质量也不是很好。(澳网赛事总监保罗)麦克纳米不打算改变他的想法,但是无论如何他的做法不会影响到我,我会一如既往地投入澳网的比赛中。”

  休伊特认为自己曾经身为世界第一,所以对于澳大利亚的网球事业他应当可以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谈到澳网比赛场地时,休伊特再次表示说:“这件事进行的非常不顺利,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能够在任何一种场地上获得冠军,比起其他任何事情,澳网对我来说都意味着更多更重要,为了澳网我会竭尽全力。”

  “像其他的优秀球员一样,我在比赛中也依然还有取胜的机会,尽管澳网的场地不帮忙,但是我想我还有机会。其实不光是对我,我认为现在的场地对于任何一个澳大利亚本土球员都没有好处。”不过抱怨归抱怨,澳洲NO.1总还是要面对现实。在当地时间周二,休伊特将迎来他在阿德莱德硬地赛的第一个对手法国人克莱门特,后者曾在2001年进入澳网决赛。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