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年八问:辛吉斯能否全面复出 谁能挑战瑞士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55 体坛周报

  1、辛吉斯 澳网赛后的泰国站,瑞士姑娘将拿起球拍重上赛场。辛吉斯反复强调她是为泰国的几个慈善基金会筹款,而近来的东南亚海啸事件也令辛吉斯此举有了别样的意义。泰国,会不会是她全面复出的起点站?

  2、费德勒 看他能否有违历史规律地,连续拥有两个疯狂的赛季。也要看谁能挑战这位瑞士天王,目前,已经有休伊特和萨芬这两个勇敢的人站出来说——“我能!”当然, 还有罗迪克,但他这么早就换掉吉尔伯特也许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3、俄罗斯姑娘 围绕她们的问题实在是很多:谁能成为世界第一?谁能继续赢得大满贯?2004,她们钻了比利时姑娘和威家姐妹都不在状态的空子,2005,才是真正考验她们的开端。

  4、阿加西 这是看一眼少一眼的买卖。明年4月他就将35岁,我们要看看,他能否拥有三年前桑普拉斯那样在赢得一个大满贯冠军后再退役的童话般结局。

  5、新面孔 去年我们有了纳达尔和小约翰森,今年我们还会看见几张令人兴奋的脸孔?当然,我们还要看看费雷罗、赫宁和克里杰斯特能否从伤病中走出;但不可避免地,我们也一定将看到,又有谁会在伤病中倒下。

  6、莎拉波娃 她在赛场上会有何发展,在赛场外会再签下几个广告大单;我们也不会漏了库娃,看她还要和她的拉丁情人玩上几遍假结婚的低劣把戏。

  7、我们的女网姑娘 在奥运会金牌的辉煌之后,她们能否继续拿出象样的成绩单。大满贯冠军的要求显然还来得太早,但我们至少希望,她们能够在良好的环境下平稳地发展。

  8、上海大师杯 看八位顶尖球星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欣赏美妙的球场设计。2005刚刚开始,时间还早,为了一张离他们更加接近的球票,现在就开始存钱还来得及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